旗下微信矩阵:

玛萨玛索已完成C轮融资 投资方及投资金额未披露

据玛萨玛索内部人士透露,男装电商品牌玛萨玛索已经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一家国企背景的纺织行业企业。对于玛萨玛索此轮融资的具体金额,对方表示还无法披露。
2013-03-15 11:53 · 投资界讯  周玉梅   
   

  投资界3月15日消息,据玛萨玛索内部人士透露,男装电商品牌玛萨玛索已经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一家国企背景的纺织行业企业。对于玛萨玛索此轮融资的具体金额,对方表示还无法披露。

玛萨玛索已完成C轮融资 投资方及投资金额未披露

男装电商玛萨玛索

  玛萨玛索是北京九合尚品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为男士提供高档服装服饰的品牌。在电商圈内,男装品牌并不多,玛萨玛索一直是风投资本追逐的宠儿。据公开资料显示,玛萨玛索曾获得过红杉资本北极光创投的两轮融资,投资金额数目达到千万美元量级。

  2011年10月份,玛萨玛索前副总裁梅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萨玛索已经实现盈利,去年9月份,玛萨玛索公开表示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