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旅游移动应用面包旅行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资料显示,面包旅行是一款记录和分享旅行足迹和体验的移动应用。用户可以在旅途中通过拍照留言和轨迹追踪等多种方式记录旅行的足迹,还可以连接新浪微博,分享实时的旅途体验。
2013-03-15 10:24 · i黑马     
   

  日有消息称,旅游移动应用面包旅行完成了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祥峰投资。面包旅行公司内部人士向黑马哥证实,该消息基本属实,更多投资细节将随后公布。

旅游移动应用面包旅行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资料显示,面包旅行是一款记录和分享旅行足迹和体验的移动应用。用户可以在旅途中通过拍照留言和轨迹追踪等多种方式记录旅行的足迹,还可以连接新浪微博,分享实时的旅途体验。该应用由北京道玺优讯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5月推出,创始人为彭韬。面包旅行还曾获得i黑马投融资平台*投资价值的十个移动App项目。

  最近两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旅游应用领域可谓风生水起,各种旅游APP也是层出不穷,优伴户外旅行、下一站、爱自游、在路上、TouchChina、驿游足迹、互动旅行、驴行天下、途客圈、蚂蜂窝……而旅游APP市场也渐渐产生两极分化的趋势,许多APP的用户活跃度急剧下滑。随着资本的入场,两极分化的势头将更加明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