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俄罗斯在线旅游商Oktogo获1100万美元C轮融资

这轮投资者是,该公司先前的投资者VTB Capital、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和Ventech等、Victor Sazhin、以及天使投资人Javier Perez-Tenessa、Fabrice Grinda和Jose Marin。
2013-03-14 13:23 · 网易科技  天门山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处于快速增长之中的俄罗斯在线酒店预订及旅游服务供应商Oktogo.ru已获得110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使得该公司累计融资总额已达2600万美元。

  这轮投资者是,该公司先前的投资者VTB Capital、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和Ventech等、Victor Sazhin、以及天使投资人Javier Perez-Tenessa、Fabrice Grinda和Jose Marin。媒体还报道称,到今年底该公司还将获得4000万美元另一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品牌打造和提升Oktogo.ru的地区业务。Oktogo.ru所处于的俄罗斯在线旅游市场发展迅速,据PhoCusWright称,预计今年该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美元,而到2016年将翻番。

  当然,在这个市场并非只有Oktogo.ru一家在运营。有着在谷歌、Booking.com、Yandex、TokBox和YouNoodle工作背景人员组成的一个团队,已创办了一个竞争网站Ostrovok.ru。据Crunchbase称,这家初创企业截止目前已经融资1360万美元。Oktogo.ru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里那·科列斯尼克(Marina Kolesnik)表示,“对于过去一年来说,Oktogo.ru已经成长为俄罗斯在线酒店预订市场*者。我们的增长从线下转为在线。通过创新和对人力资源投资,我们的目标是将Oktogo.ru打造成俄罗斯在线旅游市场*品牌。”

  Oktogo.ru主要面向俄语旅行者,该公司目前提供俄罗斯超过5000家和全球超过25万家酒店预订服务。该公司位于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有员工120人。该公司声称,它的网站每月独立访问量超过100万。科列斯尼克表示,他们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Ostrovok以及Booking.com等主要的国际网站。不过,科列斯尼克认为,Oktogo.ru的业务真正地在实现从线下向线上的增长,而竞争对手在这一点上是一个重大挑战。

  Oktogo.ru目前正在致力于从线下到线上两个方面全俄罗斯范围的市场增长,而科列斯尼克计划在今年末之前获得4000万美元规模的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