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本创业投资协会:今年日本IPO数量可增67%

JVCA会长Toshihisa Adachi说,信息技术、社交网络和游戏公司将是今年IPO的主角。软件公司Broadleaf、Water Direct等十家公司定于下月IPO,自去年10月末以来,日经225指数已上涨38%。金融危机期间IPO数量下降20%至15年低点,但2009年后逐年增加。
2013-03-13 08:43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日本创业投资协会(JVCA)周二表示,今年日本的IPO可增长67%,从2012年的48起增加到80起,推动因素为安倍首相的政策提振了股价,股份更容易发售。

  JVCA会长Toshihisa Adachi说,信息技术、社交网络和游戏公司将是今年IPO的主角。软件公司Broadleaf、Water Direct等十家公司定于下月IPO,自去年10月末以来,日经225指数已上涨38%。金融危机期间IPO数量下降20%至15年低点,但2009年后逐年增加。

  年初至今已有14家公司宣布在日本上市,包括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Kyoritsu Computer & Communications、制药商Medrx公司。中国香港和美国年初至今分别宣布8起和79起IPO。

  通过研究、研讨会及与证券交易所和政府机构合作,JVCA为创业公司提供支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