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彭博社:黑石斥资30亿美元收购Emdeon

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周四宣布同意以30亿美元收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两年的医疗保健营收与支付系统管理软件及科技服务供应商Emdeon Inc.。
2011-08-05 10:49 · 腾讯财经  忆松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黑石斥资30亿美元收购Emdeon》,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周四宣布同意以30亿美元收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两年的医疗保健营收与支付系统管理软件及科技服务供应商Emdeon Inc.

  Emdeon公司表示,该公司股东将收到每股19美元的收购款。该交易价格相比Emdeon7月26日的收盘价溢价44%。Emdeon在声明中表示,其*股东私募股权公司Hellman & Friedman LLC和General Atlantic LLC已经同意了该交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Hellman & Friedman将继续保留对Emdeon的重要少数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