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第二财季净利增至1.845亿美元 营收翻番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间消息,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在今年第二财季里,公司实现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476亿美元,合约每股13美分增长至1.845亿美元,合约每股15美分。在经过调整后,黑石集团的净收益从上年同期的每股18美分增长至63美分。
2011-07-22 08:47 · 腾讯财经  瑥丼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间消息,全球*的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在今年第二财季里,公司实现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476亿美元,合约每股13美分增长至1.845亿美元,合约每股15美分。在经过调整后,黑石集团的净收益从上年同期的每股18美分增长至63美分。

  经济净收益(economic net income)从上年同期的2.053亿美元增长至7.033亿美元。表现费(performance fee)和投资收益从上年同期的1.285亿美元跃增至8.106倍。归黑石集团的净收益为862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该值为亏损1.933亿美元。营业收入从上年同期的5.501亿美元增长至13亿美元。

  黑石集团在董事长兼CEO斯蒂芬 施瓦茨曼(Stephen Schwarzman)表示:“尽管当前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挑战犹存,但在总体上,资产组合公司和不动产投资在今年第二季度都表现的不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