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日投资事件】传搜狐接洽投行和PE欲私有化退市

一名知情人士称,“张朝阳和搜狐的投资人都认为搜狐当前的股价严重低估了搜狐的价值。”并认为搜狐的私有化计划受到了另一家正处于私有化进程当中的公司分众传媒的激发。
2013-03-07 08:00 · 投资界综合     
   

  传搜狐接洽投行和PE欲私有化退市 或因股价被低估

  3月6日,搜狐股价尾盘出现大幅震荡,成交量放大至391万,几倍于平均成交量50万,股价先是由44美元附近忽然大跌至39.8美元低位,之后再突然拉升至49.67美元高位,最终收于48.84美元,涨幅11.92%,彭博社援引周二来自南华早报(the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报道称,该公司计划从纳斯达克私有化退市。

  据南华早报报道称,搜狐正在为私有化可能性接触投行很私募股权基金,并称有四名来自金融圈子的知情人士告诉南华早报,搜狐近期接触了包括瑞士信贷在内的投行,寻求私有化方案建议。瑞士信贷同时正在帮助搜狐寻找新的投资者,在资金上支持搜狐完成私有化。

  一名知情人士称,“张朝阳和搜狐的投资人都认为搜狐当前的股价严重低估了搜狐的价值。”并认为搜狐的私有化计划受到了另一家正处于私有化进程当中的公司分众传媒的激发。

  另一名消息人士称,“参与该方案的私募股权公司正在加速推进私有化进程,多亏有他们承诺的资金支持。”

  搜狐否认与投行接洽欲和PE私有化退市 称“没有考虑此事”

  投资界3月6日消息,搜狐公司今天就《南华早报》刊发的关于搜狐正在与投行接洽欲和PE私有化退市的报道,做出回应:搜狐公司没有就公司私有化可能方案或和公司普通股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退市与投行和PE基金进行商谈。

  “(我们)目前没有讨论或考虑此事。”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说。

  今日南华早报报道称,搜狐正在为私有化可能性接触投行很私募股权基金,并称有四名来自金融圈子的知情人士告诉南华早报,搜狐近期接触了包括瑞士信贷在内的投行,寻求私有化方案建议。瑞士信贷同时正在帮助搜狐寻找新的投资者,在资金上支持搜狐完成私有化。

  此外,南华早报还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朝阳和搜狐的投资人都认为搜狐当前的股价严重低估了搜狐的价值。”一位消息人士称,参与私有化方案的私募股权公司正在加速推进私有化进程,“多亏有他们承诺的资金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