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身科技公司Fitbit第四轮融资逾3000万美元

2008年进入TechCrunch 50排行榜的Fitbit,开发了大量跟踪体重、营养、锻炼、睡眠安排和其他健康数据的设备。该公司最初推出的是Fitbit Tracker,现在其已发展成为One Wireless Activity and Sleep Tracker。
2013-03-06 09:20 · 腾讯科技  萧谔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位消息人士称,健身科技和硬件新创公司Fitbit将在第四轮融资中筹集3000多万美元的发展资金,这次融资对其的估值在3亿美元以上。目前还不清楚本轮融资的投资者是哪些公司。

消息称健身科技公司Fitbit再融资3000万美元

  2008年进入TechCrunch 50排行榜的Fitbit,开发了大量跟踪体重、营养、锻炼、睡眠安排和其他健康数据的设备。该公司最初推出的是Fitbit Tracker,现在其已发展成为One Wireless Activity and Sleep Tracker。该设备可别在衣服上,或放进口袋里,获取日常身体活动信息如步行的步数、旅行的距离、消耗的热量、锻炼的强度和睡眠的质量。

  Fitbit基于Wi-Fi的程度跟踪设备Aria,可将体重和身体脂肪数据无线传输到你的Fitbit帐户。在过去的一年里,Fitbit推出了更轻的跟踪器Zip,也可测量步数、距离和热量。最近,该公司首次推出Flex Wristband,类似于Jawbone UP或Nike Fuelband,也可跟踪步数、距离、热量、活动时间、睡眠时间和质量等数据。

  虽然过去几年里有不少的健康和健身追踪设备出现,但Fitbit是其中*批产品。因此该公司在生产、消除缺陷、开发相关产品以及其他方面有优势。有消息称,最近该公司正在获得有意义的收入,这证明其获得更高估值是合理的。

  此前,Fitbit已进行了3次融资。2008年10月该公司在首轮融资中,从True Ventures、SoftTech VC和多位天使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00万美元。2010年9月,该公司在第二轮融资中筹集了900万美元。2012年1月在第三轮融资中从Foundry Group、True Ventures、SoftTech VC和Felicis Ventures筹集了12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