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业化人士搜索服务Stik宣布获得230万美元融资

专业化人士搜索服务 Stik 于日前宣布获得230万美元融资。据了解,这也是该公司将总部从硅谷转移至底特律后获得的第一轮融资。
2013-03-04 15:02 · 搜狐网     
   

  3月4日消息,据tech2ipo消息,专业化人士搜索服务 Stik 于日前宣布获得230万美元融资。据了解,这也是该公司将总部从硅谷转移至底特律后获得的*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Detroit Venture Patners 和 North Coast Technology Investor 联合领投,其他参与此轮融资的机构还包括 Draper Associates、First Step Found、MEDC 和 Automation Alley。

  借助 Facebook 开放平台,Stik 能够向企业雇主推荐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包括银行家、律师、医生等都可以通过 Stik 找到。迁至底特律后,Stik 将对网站进行大幅改版,并将深度集成 Facebook 的时间线服务。Stik 建立的初衷是为了将口口相传的文字信息聚合在一起,然后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并个性化体验。

  Stik 联合创始人内森·拉本兹表示,这笔融资将被用来招贤纳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