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商AirWatch获A轮融资2亿美元

BYOD也带来了一种新的商业机会,专门针对企业员工私人移动设备管理软件AirWatch今天对外宣布其完成了A轮融资,此轮总计融资2亿美元,由风险投资机构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
2013-02-25 16:50 · i黑马     
   

  把员工的私人智能设备融入企业办公系统,逐渐成为一种新的电子办公趋势,现在对此有一个专业的统称——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的好处显而意见,企业可以节约大量的办公设备成本,员工用起自己的设备去办公也会更加顺手。

byod

  BYOD也带来了一种新的商业机会,专门针对企业员工私人移动设备管理软件AirWatch今天对外宣布其完成了A轮融资,此轮总计融资2亿美元,由风险投资机构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

  使用AirWatch,企业可以追踪管理公司员工所用装置,不但可以有效提高员工办公效率,还可以更进一步降低安全风险。虽然BYOD兴起于近两年,但是AirWatch已经是一家成立十年的公司,过去十年AirWatch未引进任何外部资金投,现在首次融资就高达2亿美元——这也是2013年以来,企业服务类创业公司所获得的*一笔投资。显然,在十年磨一剑后,AirWatch的时代正式来临。

  目前,AirWatch拥有超过3千名客户,其中不乏龙头巨型企业,如能源公司、药厂、航空公司等,目前每个月新增客户约500名。AirWatch表示新资金将运用在大型收购案,并持续推动现有产品、拓展新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