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森宣布获B轮融资 经纬及红杉联合注资千万美元

对于资金的用途,北森CEO纪伟国表示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上:“从成立的那一天开始,我们盈利状况一直很好,尤其近5年来,公司业绩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
2013-02-27 09: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2月27日消息,北森宣布获B轮融资,经纬创投和红杉资本为其联合注资千万美金。

    北森在2010年获得A轮上千万元注资,时隔两年B轮融资又顺利到账。经纬创投合伙人左凌烨表示:“经纬创投对于人力资源服务和招聘行业的关注由来已久,一直在寻找具备创新能力和发展后劲的行业翘楚企业。北森既有人才测评领域的深厚积淀和领先地位,又在2010年推出了基于 SaaS 的新型招聘服务系统,后续的发展十分让人期待。”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计越表示:“随着企业越来越注重内部管理效率的提高, 招聘管理软件市场迎来快速发展阶段。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投资该领域内的领先企业北森。”

    对于资金的用途,北森CEO纪伟国表示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上:“从成立的那一天开始,我们盈利状况一直很好,尤其近5年来,公司业绩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有些公司融资是为了解决生存问题,而北森是为了进一步拉大与同类产品的差距。”

    北森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500人,是中国最大的人才管理软件提供商。2010年,北森推出了国内第一个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 iTalent。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