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合伙人麦卡杜将离开公司 以实现公司平稳过渡

据悉,麦卡杜将在数月内离职,以确保公司和各大企业家实现平稳过渡。麦卡杜现在还是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 科技公司Bump Technologies, 搜索引擎Cue (formerly Greplin), 图片网站Imageshack, 音乐会推荐应用网站Songkick等董事会成员。
2013-01-25 09:00 · 网易     
   

  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红杉资本日前发布声明称,红杉资本合伙人格雷格·麦卡杜(Greg McAdoo)将在数月内离开红杉资本。

  红杉资本在声明中写到:“麦卡杜在红杉资本工作有12年有余,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甚为感激。他知识渊博,机智灵活。与他一起工作我们感到很愉快。”

  据悉,麦卡杜将在数月内离职,以确保公司和各大企业家实现平稳过渡。麦卡杜现在还是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 科技公司Bump Technologies, 搜索引擎Cue (formerly Greplin), 图片网站Imageshack, 音乐会推荐应用网站Songkick等董事会成员。2009年,麦卡杜还带领红杉资本投资风投公司Y Combinator。

  麦卡杜在红杉资本网站上的履历显示,麦卡杜最初曾担任一家名为Suncreek Farms公司工程师,设计会计软件;之后担任科技公司Sentient Networks首席执行官,1999年以4.45亿美元将Sentient Networks卖给思科;最后发展成为一名风险投资专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