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南首个土地一级开发股权基金成立 规模2亿元人民币

创元财信目前正在发行的“湖南云峰湖土地一级开发股权投资基金”是长株潭首发的土地一级开发产业基金,将全部投入云峰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土地一级开发建设,随后公司将设立多只基金滚动开发后续优质项目。
2012-11-09 10:46 · 投资界     
   

  11月09日消息,长沙创元财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未来将发起和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其中首只基金将投资于未来湖南云峰度假区的一级土地开发。

  创元财信目前正在发行的“湖南云峰湖土地一级开发股权投资基金”是长株潭首发的土地一级开发产业基金,将全部投入云峰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土地一级开发建设,随后公司将设立多只基金滚动开发后续优质项目。创元财信基金执行总经理谭玉石介绍,该基金为有限合伙制,创元财信和创元集团共同认缴2000万元。基金规模2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113400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