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宏资本募集85亿欧元全球性私募股权基金

安宏GPE七号基金是自2008年9月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所成功募集的金额规模最大的并购基金1。该基金于2012年3月正式推出,获得了原有投资人和被选加入的新投资人的认购。
2012-11-13 18:52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13日消息,安宏资本(Advent International)宣布已经完成旗下基金Advent International GPE VII Limited Partnership (“安宏 GPE七号基金” 或“七号基金”)的募集,总认购金额达85亿欧元(108亿美元)。新募集的基金将秉承安宏资本此前的六个GPE基金的成功战略。新基金将与管理团队合作,通过对被投资公司的业务转型,实现其收入与利润增长。安宏GPE七号基金的投资以北美和西欧的发达国家市场为主,同时包括部分全球其他市场。 

  “在激烈竞争的私募基金融资环境之下,我们十分欣慰安宏GPE 七号基金被高度认可。” 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菲利普说,“我们的成功来自于独特的合伙管理方式、对私募股权领域的专注以及安宏资本所有专业投资人才、管理团队、运营合伙人、以及始终如一支持安宏资本的投资人的共同努力。” 

  安宏GPE七号基金是自2008年9月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所成功募集的金额规模最大的并购基金1。该基金于2012年3月正式推出,获得了原有投资人和被选加入的新投资人的认购,使该基金拥有一个广泛且多元化的投资人基础。 

  “我们相信,在当前的投资环境下,我们能够利用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应对复杂局面的经验,致力于推动被投资公司的业务转型和回报”,安宏资本总经理Ralf Huep说,“安宏 GPE 七号基金已经开始投资,从目前行业中观察到的机会也非常适合我们特有的投资方式。跟以前的六期基金一样,七号基金的投资富有灵活性,将会适当的将资金配置在不同种类和规模的项目中。” 

  安宏资本已经通过七号基金完成了一项投资——Serta & Simmons Bedding(由全球两家领先的床垫制造商合并的企业)—— 并已经同意投资另外两项业务——丹麦领先的资讯科技服务和软件供应商KMD,以及Cytec Industries的涂料树脂业务。 

  安宏GPE七号基金的管理团队致力于成熟的私募股权市场投资,是经验最丰富且规模最大的团队之一。该GPE团队由100余位来自运营、战略咨询和金融等不同背景的投资专业人员组成。团队按照投资人员所处地域及行业专长有系统的组织,以确保能最有效的运用全球的人才和资源。这种方式能促使最佳实践和商业模式的跨境转移,同时确保安宏资本的行业知识得到广泛分享,尤其是在项目开发和业务转型方面的经验。安宏资本正筹划在中国上海开设办公室,这将使得安宏的全球足迹拓展至17个国家。上海办公室将会支持安宏所投资公司拓展中国市场,协助安宏在全球的项目团队从中国视角分析跨国投资交易,同时协助在安宏核心投资行业中的中国企业增长。 

  安宏资本的GPE项目在过去六期基金以及几轮经济和私募股权周期中带来了可观及持续的回报。自1989年GPE项目推出以来,在23年中所进行的207项投资,一共有174项投资通过退出实现了投资回报。安宏 GPE 六号基金有代表性的投资项目包括:美国青少年用品零售连锁店Five Below、英国家具零售商DFS Furniture、美国付款处理公司Vantiv、企业支付服务供应商WorldPay、Connolly、护理中心运营商Priory Group、美国建材供应商ABC Supply、欧洲领先民用炸药和引爆系统制造商Maxam、在线课程提供商SkillSoft以及全球领先安全技术领域服务提供商Oberthur Technologies。 

  “我们十分幸运地拥有一群规模大、忠诚度高的投资人队伍,我们也对他们促成此次成功募资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兼公司投资人服务全球主管Bob Brown说,“投资人将他们的资金交托给我们,我们倍感荣幸。我们也将继续专注于投资业绩来赢得他们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安宏资本于1984年由Peter Brooke创立,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私募股权领域投资的公司之一。公司在全球四大洲16个国家设有办公室。安宏资本28年来致力推动国际私募股权市场的发展,已经建立起一个无以伦比的、拥有逾170名专业投资人士的平台,遍布西欧和中欧、北美、拉丁美洲和亚洲。公司专注于五个核心行业的国际并购投资、战略性重新定位以及成长型并购,与所投资公司的管理团队积极合作推动提升被投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增长。自成立以来,安宏资本已经募集共280亿欧元(37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资金,并在35个国家完成了279项交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133384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