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唱吧拟融资

北京酷智科技有限公司由酷讯网创始人、阿里巴巴原搜索负责人陈华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智能手机软件开发与移动互联网运营等业务的公司。2011年3月正式成立,2012年5月推出手机软件应用产品<唱吧—你的手机KTV>。
2012-09-18 13:54 · 投资界     
   

  9月18日消息,“唱吧”创始人陈华表示,“目前想投‘唱吧’的风投非常多,第二轮融资正在商讨之中。”

  北京酷智科技有限公司由酷讯网创始人、阿里巴巴搜索负责人陈华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智能手机软件开发与移动互联网运营等业务的公司。2011年3月正式成立,2012年5月推出手机软件应用产品<唱吧—你的手机KTV>。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