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涂鸿川:无线挣大钱还要三年 IPO只是开始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高原资本中国董事总经理涂鸿川。
2012-09-04 16:41 · 投资界     
   

涂鸿川:无线挣大钱还要三年 IPO只是开始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高原资本中国董事总经理涂鸿川表示,去年无线互联网十分火热,但今年趋于冷却。关键在于移动互联网“看起来很美”,但盈利任然是一个问题。“想要从无线终端挣大钱,或者找十亿美元估值上市的公司,我认为还要等三年。希望无线公司一年半载就挣几十亿的收入,是杀鸡取卵。”涂鸿川称。

    涂鸿川认为,智能手机最大的市场是中国,将会更多中国独特的有颠覆性的东西出来。

    涂鸿川称,投资人要干天翻地覆的大事情,不像以前的IPO,包装推上去IPO就快点卖掉。“IPO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两三年再看你变成什么样公司,最主要作为创业者,你自己要去衡量,自己看得多远。”他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043342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