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原资本涂鸿川:对海外IPO企业应看其长期发展

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涂鸿川表示,企业上市时很多人把发行价当做重点是很大的误会。例如,360上市时,周鸿祎多发行价是非常保守的态度。只要把价格设立在合理的角度,就会获得好的基金投资人持股。对股票价值来说,长远也不会受波动影响太大。涂鸿川建言,对于海外股市的波动,还是应看其长期发展。
2011-07-07 18:35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7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涂鸿川表示,企业上市时很多人把发行价当做重点是很大的误会。例如,360上市时,周鸿祎多发行价是非常保守的态度。只要把价格设立在合理的角度,就会获得好的基金投资人持股。对股票价值来说,长远也不会受波动影响太大。涂鸿川建言,对于海外股市的波动,还是应看其长期发展。

高原资本涂鸿川:对海外IPO企业应看其长期发展

  对于是否应该投资国内市场,涂鸿川表示,中国的80后,90后在消费能力上有很大变化,要相信中国市场。“这个市场是不断往前走,应该稍微看得中长期一点,这是我对目前退出IPO市场一个看法。”涂鸿川表示。

  涂鸿川介绍高原资本是做早期创业投资的基金,目前已经历23年历史,是奇虎260最大投资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72150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