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同意收购杜邦旗下高性能涂料部门 金额49亿美元

杜邦高性能涂料部门供应汽车和工业用涂料,该部门拥有1.1万余名员工,2012年营收预计将超过40亿美元。这是凯雷在汽车和工业领域进行的又一次投资,该公司此前已在艾里逊变速箱公司(Allison Transmission)和汽车租赁巨头赫兹集团(NYSE:HTZ)拥有股份。
2012-08-31 10:31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周四宣布,已同意以49亿美元现金收购杜邦公司的高性能涂料部门。

  根据协议,凯雷还将承担杜邦2.50亿美元的养老金债务。

  凯雷表示,预计此项交易将于明年*季度完成。

  杜邦高性能涂料部门供应汽车和工业用涂料,该部门拥有1.1万余名员工,2012年营收预计将超过40亿美元。

  这是凯雷在汽车和工业领域进行的又一次投资,该公司此前已在艾里逊变速箱公司(Allison Transmission)和汽车租赁巨头赫兹集团(NYSE:HTZ)拥有股份。

  杜邦董事长兼CEO柯爱伦(Ellen Kullman)表示,此项交易符合该公司“在代表高增长和高利润率机会的农业和营养品,以及先进材料和生物技术领域提升竞争优势的”长期战略,并且表示,杜邦仍将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