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分析公司Visible Measures融资2100万美元

关注网络视频的用户可能听说过Visible Measures。作为一家第三方视频分析公司,Visible Measures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如苹果的哪个广告*,或哪位政客在Youtube上广受“传播”等。
2012-08-15 13:04 · 网易科技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在线视频分析公司Visible Measures已为其网络视频广告网站融资2150万美元。

  关注网络视频的用户可能听说过Visible Measures。作为一家第三方视频分析公司,Visible Measures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如苹果的哪个广告*,或哪位政客在Youtube上广受“传播”等。

  但这并非Visible Measures的盈利的方式。去年,Visible Measures运营了一个网络视频广告网站,在此网站,只要有用户点击观看视频,相关广告商需支付一定费用。这在网络广告界被称为“观看成本”模式。此模式是非常新颖的。通常情况下,如果一个网站或者出版商可以证明某用户观看了某广告,不论他是出于自愿或者被迫,广告商都将得到盈利。因此出现了许多前置式垃圾广告,甚至自动播放的垃圾广告。

  如今Visible Measures获得了更多的资金以继续发展此产业。Visible Measures已筹得2150万美元融资基金,此次融资由DAG带领,参与的公司包括General Catalyst和康泰纳仕出版集团母公司Advance Publications等。这几家公司都曾经为Visible Measures投资过。此次融资筹得资金一部分也来自共同基金。

  这个创办仅7年的公司经过此次筹资共集得6500万美元。Visible Measures CEO布莱恩·辛(Brian Shin)称本次筹得资金的少部分将通过二次出售给现有的股权所有者。(巴彦查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