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帮用户自动生产日记,Heyday 获350万美元A轮融资

1月3日消息,帮用户自动整理、美化、拼贴照片,生成日记的应用Heyday继上月爆出种子轮融资200万美元之后,今天又有来自Re/code的消息称,Heyday早于2013年3月就已完成了数额为350 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由General Catalyst领投,Google Ventures、Spark Capital等跟投。
2014-01-03 09:32 · 投资界综合     
   

  1月3日消息,帮用户自动整理、美化、拼贴照片,生成日记的应用Heyday继上月爆出种子轮融资200万美元之后,今天又有来自Re/code的消息称,Heyday早于2013年3月就已完成了数额为350 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由General Catalyst领投,Google Ventures、Spark Capital等跟投。Heyday自2012年2月创办至今,融资总额在550万美元,公司规模目前在9人左右。

  据Heyday联合创始人兼CEO Siqi Chen介绍,Heyday在产品正式上线之前,花了18个月的时间来做产品,产品自上个月正式上线之后,下载量已经破万。Chen表示,接下来的版本,Heyday会允许用户手动创建日记,同时也可选择非本地的照片、支持将照片打印成册等。同时,Chen也表示目前并没推Android版的计划。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