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莎化妆品连锁宣布获君联资本投资 金额达亿元

君联资本历时两年调研选择投资亿莎集团,投资额度是目前本土化妆品连锁里最大的一笔。目前,重组、交割工作已全部结束。 此次融资为亿莎化妆品的首轮融资。
2012-07-24 10:0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7月24日消息,今日,亿莎化妆品连锁店正式宣布获得君联资本亿元级战略投资,君联资本成为亿莎集团战略机构股东。据悉,君联资本历时两年调研选择投资亿莎集团,投资额度是目前本土化妆品连锁里最大的一笔。目前,重组、交接工作已全部结束。

  亿莎妆品连锁店(原美程化妆品),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化妆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之一。要经营包括欧莱雅、美宝莲、资生堂、真百代在内的1万余种护肤品、彩妆品、香水、个人护理产品。此次融资为亿莎化妆品的首轮融资。

  君联资本,原名联想投资,于2001年4月成立,是联想控股旗下独立的专业风险投资公司,于2012年2月16日正式更名为君联资本。投资过神州租车星期六鞋业智联招聘、人人网等成功案例。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表示,此次投资亿莎,是因为看好化妆品专营连锁良好的发展前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