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国际与国开银行签订300亿港元金融合作协议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先生表示,国开银行是复星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了与国开银行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于协商后决定建立长期、稳定和深度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关系。
2012-07-19 17:03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19日消息,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宣布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融资总量达300亿港元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为集团未來的业务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复星国际与国开银行签订300亿港元金融合作协议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先生表示,国开银行是复星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了与国开银行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于协商后决定建立长期、稳定和深度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关系,将复星国际的集团优势与国开银行的融资优势相结合,建立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让双方共同繁荣发展。

  根据双方协议内容,国开银行将为复星国际提供投、贷、债、租、证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会担任融资顾问,为复星国际提出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并购重组、市场发债、投融资方案设计、法人治理结构、组织银团等提供咨询顾问和融资规划服务。

  郭广昌先生表示,集团这次获得国开银行的融资支持,为复星快速提升的投资能力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障,为实现集团“成为专注中国成长动力的世界一流投资集团”的目标奠定了稳固的融资基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93309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