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国际就SOHO收购证大外滩地块做出正式回应

复星认为,复星在该项建议交易中拥有优先认购权。若该等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复星将采取一切合适之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2011-12-31 10:37 · 投资界     
   

  复星国际(以下简称“复星”)发布公告,就SOHO中国收购证大外滩8-1地块项目公司部分股权做出正式回应,称该项交易或侵犯复星权益。

  复星公告大意如下:复星董事会已注意到SOHO中国公告及绿城公告之内容,并对上述两家公司公告中所述的有关建议安排感到惊讶。复星认为,复星在该项建议交易中拥有优先认购权。若该等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复星将采取一切合适之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复星国际拥有外滩8-1地块之项目公司50%股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312891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