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国际抄底分众传媒 1035万美元购买60万股

复星国际今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美国时间2011年11月22日在公开市场斥资1035万美元购买60.27万股分众传媒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ADS价格约为17美元,略低于分众传媒当日17.7美元的收盘价格。
2011-11-23 18:15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间消息,复星国际今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美国时间2011年11月22日在公开市场斥资1035万美元购买60.27万股分众传媒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ADS价格约为17美元,略低于分众传媒当日17.7美元的收盘价格。

  截至公告发布,复星国际总共持有2221.56万股分众传媒ADS,相当于分众传媒已发行总股本的16.42%。

  复星国际在公告中表示,对分众传媒的投资是秉持价值投资理念,对分众传媒管理团队及公司发展充满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复星国际今年7月曾减持价值约2亿美元的分众传媒股份,导致持股比例由约21%下降至约16%。

  做空机构浑水周一发表对分众不利的研究报告,将分众传媒股票定为“强烈卖出”。受此影响,周一分众传媒的股价收盘大跌39.49%。

  分众传媒昨晚紧急发布公告并召开电话会议回击浑水做空报告,随后分众传媒宣布将继续回购公司股票,CEO江南春将回购1100万美元股票。受一系列回击举措影响,分众传媒股价周二收盘涨幅14.71%,显示了资本市场对该公司的信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