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国际旗下基金募集150亿元 重点投资消费品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两会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复星国际从投资者处筹资150亿元资金,这些资金将进入旗下的几支基金,投资方向主要是国内外的消费品行业。
2012-03-07 09:10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7日消息,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两会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复星国际从投资者处筹资150亿元资金,这些资金将进入旗下的几支基金,投资方向主要是国内外的消费品行业。

  2012年2月初,复星国际CEO梁信军曾表示,公司计划通过基金从投资者处筹资150亿元,但并未透露该计划的更多详情。

  复星集团的PE投资和资产管理平台是复星资产管理集团,共管理着六支基金,资产管理规模150多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072999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