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签名平台DocuSign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另外本轮融资之后,KPCB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玛丽·米克(Mary Meeker),将加入DocuSign公司董事会,米克以她对移动产业的调查报告而闻名于业界。
2012-07-13 11:08 · 网易科技     
   

  7月1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近日新创公司DocuSign宣布,它们在D轮融资中成功获得5000万美元的投资,DocuSign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相关文件。DocuSign公司专注于开发高效的电子签名平台。

  本轮融资由KPCB风险投资公司领投,另外风投公司Accel Partners、Comcast Ventures等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另外本轮融资之后,KPCB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玛丽·米克(Mary Meeker),将加入DocuSign公司董事会,米克以她对移动产业的调查报告而闻名于业界。

  DocuSign公司成立于2004年,它们称自己拥有“电子签名技术的行业标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800万人使用过DocuSign的电子签名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签署的文件数量达到1亿2000万份,现在每天完成的文件签署量超过15万份。

  在此之前,DocuSign公司共融资5640万美元,投资人包括:Frazier Technology Ventures创投公司、Sigma Partners风投公司等。

  利用本轮的5000万美元投资,DocuSign公司计划增加在3个方面的投资力度:平台的研发、扩展新业务、进行国际化扩张。

  另外,DocuSign公司CEO凯斯·克拉奇(Keith Krach)表示,他们也在为电子签名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做准备。克拉奇称:“今后几年,绝大多数的文件都将采用电子签名的方式完成,所以每个人都是潜在的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