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阿里巴巴表示私有化提议获公司主要投资者支持

涉及行业:投资行业涉及企业:阿里巴巴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间消息,阿里巴巴周一表示,该公司一家主要投资者已同意投票支持该公司的私有化提议。

  阿里巴巴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持有该公司3.12%有投票权股份的股东Davidson Kemper European Partners已同意支持该公司的私有化计划。

  今年2月,阿里巴巴集团表示,将以每股13.50港元(约合1.74美元)的价格将阿里巴巴上市公司私有化,以减轻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压力。阿里巴巴集团持有阿里巴巴上市公司的73%股份。

  香港的监管规定要求这样的收购得到超过75%少数股股东的批准,并且不得有超过10%的少数股股东投票反对。Davidson Kemper持有约11.47%有投票权的少数股股份。该公司共持有阿里巴巴上市公司的4.57%股份,占少数股股份的16.77%。

    SSI ļʱ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