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达晨潜伏煌上煌获利5倍 腾讯PPS互掐

很多投资人常笑称达晨创投“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左手的“鸡”,说的是已经上市的圣农发展,而右手拿着的这只“鸭”,如今也要上市了。
2012-05-15 08:20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投资界日报】达晨潜伏煌上煌获利5倍 腾讯PPS互掐

  1,煌上煌食品首发获通过 达晨创投潜伏3年获利5倍

  在业界,很多投资人常笑称达晨创投“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左手的“鸡”,说的是已经上市的圣农发展,而右手拿着的这只“鸭”,如今也要上市了:煌上煌上周获得发审委的通过,待获得证监会批文即可启动上市程序。

  2,同程网获腾讯数千万投资 已启动上市进程

  近日,同程网发布消息称,腾讯的数千万元投资已经完成交割,该消息证实了过去一年多来业界有关腾讯投资同程网的传言。同程网CEO吴志祥表示,与腾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将通过腾讯旗下B2C平台QQ网购开展深度合作。目前,同程网的机票和酒店业务已正式入驻QQ网购。而事实上,同程网早在去年就已成为腾讯旗下QQ旅游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3,积分购物平台多购网获2000万美元融资

  积分兑换购物平台多购网今日宣布,获得来自和灵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甲子海汇控股有限公司的首轮2000万美元融资,同时成立多购网北京中心。多购网去年1月正式推出,其商业模式为:多购向一些线下的中小商铺出售积分(一般为积分价格的1折),消费者在这些商铺消费后,获得等额多购积分。积分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在多购网站免费获得一些对应的商品或服务。

  5,新闻集团投资博纳影业 于冬向SIG及红杉等回购350万股

  电影发行商博纳影业集团今日宣布,公司已获得来自新闻集团的战略投资。根据投资协议,新闻集团将直接向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于冬购买博纳影业集团19.9%股权。

  据介绍,于冬分别与SIG China Investments One,?Ltd.、Matrix Partners China Funds和红杉资本签署协议,将以每股11.4美元、相当于5.7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票的价格从前两家公司各回购100万股博纳普通股,从红杉资本回购150万股博纳普通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143264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