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投资宣布注资时代天使 出手医疗健康行业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宣布注资牙齿隐形矫正技术供应商和服务商——时代天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前,该机构在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包括哈药集团和乐普医疗等。
2012-05-02 09:2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5月2日消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华平”)宣布注资牙齿隐形矫正技术供应商和服务商——时代天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代天使”)。此前,该机构在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包括哈药集团乐普医疗等。

  华平中国及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孙强表示:“华平很高兴能够和时代天使这样拥有出色管理团队的高速成长型企业合作。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外观和仪表的重视,我们相信时代天使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

  时代天使于2003年成立于北京,主要产品是用于牙齿矫正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该公司的软件研发中心、医学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和生产中心共计拥有员工人数160多名。

  资料显示,时代天使的牙齿隐形矫正器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其服务体系是全国唯一的以ERP、网络TQ及客户终端服务为基础的全疗程跟踪体系,占据了全国隐形矫治市场70%以上的份额。其病例数据每年以300%的速度增长。

  自成立至今,华平在全球医疗健康行业共投资了130多家公司,总投资额已经超过79亿美元。其医疗健康方面的投资团队拥有顾问30多位,分布在美洲、中国、欧洲和印度。在中国,华平投资了包括哈药集团乐普医疗等数家医疗健康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23255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