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avells牵手上海亚明合资办厂 华平投资持股14%

资料显示,Havells曾获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华平投资持股约14%。同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Nalanda Capital Pte Ltd持有Havells 2.95%的股份。
2011-12-27 14:2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2月27日消息,印度照明产品制造商Havells India Ltd.(“Havells”)周一宣布,已与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上海亚明”)达成协议,将在中国设立合资企业Jiangsu Havells Sylvania Lighting Co.,双方各持50%的股权。

  Havells总部位于新德里附近的经济特区诺依达(Noida)。根据印度证券交易所BSE在2011年9月30日披露的数据,Havells曾获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华平投资持股约14%。同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Nalanda Capital Pte Ltd持有Havells 2.95%的股份。

  公告显示,该合资企业将投资约5000万美元在中国建立照明产品生产工厂,预计在未来三年内的年营业额将达到1亿美元。

  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创建于1923年,是中国第一家民族照明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只灯泡的制造者。

  Havells曾在2007年以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德国西凡尼亚(Sylvania)照明公司,当时Sylvania是全球第四大光源及照明产品生产商。西凡尼亚在华经营时间较长,曾使用“喜万年”的汉语名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272886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