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创投新募资金6.5亿美元 专投中国印度公司

已在中国和印度开设办事处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经纬创投(Matrix Partners)周五宣布,该公司已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到6.5亿美元,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对中国和印度企业的投资。
2011-05-01 08:25 · 腾讯科技  明轩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在中国和印度开设办事处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经纬创投(Matrix Partners)周五宣布,该公司已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到6.5亿美元,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对中国和印度企业的投资。

  经纬创投表示,该公司已成立了经纬创投中国II和经纬创投印度II两个新基金。其中,前者的规模达到3.5亿美元,后者的规模达到3亿美元。在新一轮融资完成之后,经纬创投管理的中国资产总额达到6.5亿美元;印度资产总额达到6亿美元。经纬创投于2006年在印度开展业务,并从2008年开始在中国展开积极的投资。

  凭借高额的投资回报,经纬创投成为过去10多年中美国硅谷最成功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经纬创投曾是苹果、JBoss、SanDisk、Tivoli软件和VERITAS软件等公司的早期投资人。该公司最近的投资对象包括了Anjuke、HubSpot、Zendesk、Care.com、GOGII、美国第三大团购网站BuyWithMe、Gilt Groupe和Zong等等。奇虎360在2006年进行*轮融资时,经纬创投曾参与了对该公司的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