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漾科技第二轮融资千万美元 拟推新广告平台

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网络广告解决方案提供商传漾科技已完成第二轮融资,该轮融资规模在千万美元级别,除参与首轮投资的经纬创投外,祥峰中国投资公司、美资SIG亦联合参与投资。
2011-02-16 09:25 · 腾讯科技  李松伟   
   

  2月15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网络广告解决方案提供商传漾科技已完成第二轮融资,该轮融资规模在千万美元级别,除参与首轮投资的经纬创投外,祥峰中国投资公司、美资SIG亦联合参与投资。

  传漾科技成立于2009年,在同年9月获得经纬创投的投资。目前传漾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台北、成都,员工近200名。

  传漾科技主打产品广告发布系统(Dolphin)是网络广告业内*个以视窗为蓝本,类似PC桌面的管理操作平台,并率先实现以所见即所得方式,在网站真实网页上即时管理发布更换广告创意

  传漾科技内部不愿具名的人士表示,公司第二轮融资也已经完成,并将在2月中旬与Media Matrix同期公布融资细节,除经纬创投以外,祥峰、SIG也将联合投资。

  另有消息称,传漾科技名为Media Matrix营新销平台即将正式亮相,Media Matri是集用户群分析、媒体分析、媒介计划、精准营销和效果监测等于一体,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网络营销方案支持,使网络广告实现精准和智能。据业内资深人士称,目前国内尚无同类产品。

  传漾科技CEO徐鹏表示,经过两年发展,传漾已储备好了各种技术支撑平台和营销平台,加上已有的人才储备以及资金支持,2011年将是继续扩张的一年,即在完成了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全面布局之后,传漾2011年将招募渠道代理商加盟,积极开拓二线城市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