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创投创始人发微博招聘信息 列出15大优势

今天,经纬创投中国创始人张颖在腾讯微博上发出招聘的需求,此外,他还就“为什么应该考虑加盟经纬创投”为列出了15个理由。
2010-11-24 09:21 · 腾讯科技  月古    
   

经纬创投张颖微博中招聘人才 列出15大优势

经纬创投中国创始人张颖(微博)腾讯微博上发出招聘信息

11月23日消息,今天,经纬创投中国创始人张颖腾讯微博上发出招聘的需求,此外,他还就“为什么应该考虑加盟经纬创投”为列出了15个理由。

张颖透露,目前经纬中国需要寻找2-3名互联网投资分析师加入。他表示:“只招互联网人且技术、产品经理优先;学历名校无所谓;零投资经验零金融背景;对新事物具有高度敏感度;勤思考会沟通;拼命三郎。”

此外,对于如何吸引人才加入经纬创投,张颖列出了15条细则如下:

1.一个没有任何勾心斗角的工作环境

2.投资决策透明民主且本地化

3.扁平管理平起平坐

4.良好的口碑和做事风格

5.积极的投资态度和如狼似虎的工作风格,早期投资极其有挑战但同时很有成就感

6.没有后续基金融资顾虑

7.做的好可以做一辈子

8.合伙人会分享,所以能赚大钱。

9.独立投资案子的空间和机会要远高于其他公司

10. 每年投资案例数额高于其他很多投资机构

11.理解和支持员工在适当机遇下离职创业

12.工作时间灵活不用在办公室干坐着

13.没有形式主义,实战派

14.张颖强势但公平对事不对人

15.能跟邵亦波(微博)直接工作学到很多东西。

实际上,因为微博能*时间展现企业招聘动态,并能与求职者及时互动,有利于展现细节,所以微博招聘形式在国外已经很火热。而在国内随着微博的日益火热,眼下众多企业高管也都尝试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招聘信息。

此前,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就在微博中表示,“想让人力资源部在微博上招聘。我相信通过微博一定能找到有共同追求,有专业知识和房地产经验的人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