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软件大王投资美国清洁技术基金1500万美元

印度IT公司威普罗(Wipro)董事长阿齐姆·普莱姆基向硅谷著名风险投资大师维诺德·科斯拉的清洁技术基金投资1,500万美元。据《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 of India)本周一报道,印度软件大王阿齐姆·普莱姆基(Azim Premji)计划向硅谷最大的清洁技术基金投资1,500万美元。
2011-05-23 16:43 · 创业邦     
   

  印度IT公司威普罗(Wipro)董事长阿齐姆·普莱姆基向硅谷著名风险投资大师维诺德·科斯拉的清洁技术基金投资1,500万美元。

  据《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 of India)本周一报道,印度软件大王阿齐姆·普莱姆基(Azim Premji)计划向硅谷*的清洁技术基金投资1,500万美元。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生物燃料领域,系由太阳微系统公司(Sun Microsystems)联合创始人维诺德·科斯拉(Vinod Khosla)创办并负责。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熟悉此事进展的某位硅谷投资者表示:“目前硅谷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很高,如果你与像科斯拉这样的风投大师一起押注投资的话,投资回报也会很高。”他补充道:“我们必定会看到印度投资者对境外投资机会的兴趣日趋浓厚。”另一位知晓科斯拉风险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和阿齐姆旗下的普莱姆基投资公司(Premji Invest)签署了一项保密协议的消息人士表示,此项交易发生于4个月前。

  阿齐姆对加州并不陌生。这位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亿万富翁兼IT服务公司威普罗(Wipro)董事长毕业于加州斯坦福大学。在2010年登上《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时,他的个人资产净值为17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