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宣布投资直真科技并签署合作协议

英特尔投资今日宣布投资者直真科技,并签署合作协议,资金主要来自于英特尔投资中国技术基金II,将用来帮助直真科技进一步增强其产品的创新能力。
2012-04-25 10: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25日消息,英特尔投资今日宣布投资者直真科技,并签署合作协议,资金主要来自于英特尔投资中国技术基金II,将用来帮助直真科技进一步增强其产品的创新能力。英特尔方面透露,本次投资总额为千万级人民币。

  英特尔将提供为大型云计算中心开发的绿色能耗管理核心套件、软件技术,并与直真科技合作探索优化的大数据行业应用,为中国飞速发展的云计算应用市场提供满足多种计算需求的解决方案。

  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称,云计算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中国技术产业的结构,在这一产业转型过程中,英特尔投资致力于构建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为创建主要的基础设施提供支持。此次,注资直真科技正在助力的技术创新、构建生态系统的又一战略努力。

  直真科技致力于提供电信及IT运营管理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拓展到国内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基础设施服务管理软件和服务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