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卜君全:越时尚事物越要小心 易变成口号

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总监卜君全表示,SOLOMO是从美国传过来的一个时尚,然而凡是时尚东西要小心一点,因为风尚最后可能只是变成一个口号。
2012-03-21 14:44 · 投资界     
   

 

英特尔投资卜君全:越时尚事物越要小心 易变成口号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总监卜君全表示,SOLOMO是从美国传过来的一个时尚,然而凡是时尚东西要小心一点,因为风尚最后可能只是变成一个口号。谈及对于新的SOLOMO公司怎么样做的时,卜君全表示,SOLOMO公司要注意中国手机渗透率非常高这一特色。

  谈及最近移动互联网比较热的SOLOMO模式,卜君全认为,SOLOMO是从美国传过来的一个时尚,然而凡是时尚东西要小心一点,因为风尚最后可能只是变成一个口号。他还举例称,最近自己参加一个另外的02O,实际上讨论的中心O2O到底口号还是质的差异,“当然SOLOMO不至于到这个地步,确实有它的特性在集中在移动上面的。”

  当被问及新的SOLOMO公司怎么样做的时,卜君全表示,SOLOMO公司要注意中国手机渗透率非常高这一特色,“中国PC的渗透率并不如美国,但是中国的手机的使用率或者使用的数字确实非常高,但是对于我来说好象屏幕太小了,确实有人在手机上复杂的动作做完了,这个值得观察的一些中国的特色。”此外,消费层以及广告来源也很重要,“坐飞机可能一定经济以上,有些游戏可能不见得免费游戏跟花钱之间对于所在消费层以及广告来源很显然不一样这些都是观察的重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77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