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卜君全:继续关注电商 看好移动支付

卜君全并不同意“电商冬天”的说法,认为这种观点更多是从资本的角度,并表示会继续关注电商领域的项目。“我们会不断找,直到找到最合适的项目,也会延展到周围的一些应用服务,”卜君全如是说。
2012-03-20 08:23 · 投资界  赵娜   
   

  2011年9月,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佳品网宣布完成由英特尔投资牵头进行的新一轮融资,投资金额“数千万美元”,坊间传言,本轮融资的总金额超过了2000万美元。这个大手笔的操刀人正是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总监卜君全。

  卜君全在媒体露面的次数并不多,一方面是因为英特尔投资一直以来的低调,另一方面是因为卜君全加入英特尔投资中国办公室的时间并不长。在此之前的许多年,卜君全一直在英特尔投资的硅谷总部工作,主要负责亚洲地区的移动互联网投资。

英特尔投资卜君全:继续关注电商 看好移动支付

(卜君全)

  职业生涯

  卜君全早年供职于惠普,当时卜的老板是孙振耀,孙振耀时任惠普中国计算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卜君全在惠普工作五年,离开时是惠普香港高科技事业单位经理,负责大中国地区的高科技相关服务。

  2000年,卜君全加入普讯创投(WK Technology Fund),参与设立普讯创投的美国办公室。2001年,卜君全经历了美国互联网泡沫的全速消退,时至今日,他仍用“凄冷”来形容当时的市场。

  普讯创投董事总经理初家祥在接受《投资者报》采访时曾回忆说:“互联网泡沫以后,我们做了一个重大决定,就是把所有的资源和资金撤到中国台湾和美国。”正是在那个时期,卜君全做出了多个漂亮的案子。

  在普讯创投工作的七年间,卜君全完成了近10个投资项目,其中,Aruba在纳斯达克上市,Triscend被赛灵思收购,Resonext被RFMD收购。2007年,从沃顿商学院毕业一年的卜君全正式加入英特尔投资,任职于英特尔投资硅谷总部,负责亚洲的移动互联网投资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93148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