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戈壁合伙人徐晨:成都创业人力成本优势明显

投资界4月13日消息,第三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资本对接推进会在成都市举行,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2012-04-13 16:40 · 投资界     
   

戈壁合伙人徐晨:成都创业人力成本优势明显

  投资界4月13日消息,第三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资本对接推进会在成都市举行,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图为北京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晨

  徐晨表示,戈壁项目投资在100-200万美元之间,现在也可进行100万元左右人民币资金投资。对于成都的创业机会,徐晨称,成都的人力成本优势很明显。

  以下为现场实录:

  徐晨: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的徐晨,现在管理两个基金,总规模在5亿美元左右。我们是第一轮机构投资者,我们只投TMT,这是我们比较特别的地方。我们有越投越早的趋势,平均投的项目大概在100万到200万美金的样子,我们现在100万人民币都可以投。希望通过这个会议可以发现更多的投资机会,谢谢大家。

  我们在成都做的项目,政府也比较重视,在天府软件园。相比北京和上海来说,成都人力成本的优势比较明显。我觉得成都投资的项目不多,主要项目还是集中在北京上海。可能本地企业家的特质有关系,成都企业家性格还是比较休闲。现在这个情况也在变化,包括一些刚刚创业的创业家工作非常努力。成都和北京、上海有很大的区别,成都的特点在哪里,现在我不好说,其实有了差异化才会有机会,这可能是现在成都最好的机会。

  我觉得更多是经验分享,PE投过很多公司,也看到过别的公司成功或者失败的案例,经验上来说会有非常大的附加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23242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