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戈壁新加坡基金售出部分CIB股份 获60%内部收益率

目前,双方已就协议达成共识,Asiasoft以1100万新加坡元的现金形式购得CIB 61.7%的股份。戈壁投资新加坡基金通过售出部分CIB股份获得了60%的内部收益率。
2012-03-14 09:30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14日消息,戈壁投资宣布其新加坡基金通过售出部分CIB公司(“CIB”)股份获得了高达60%的内部收益率。CIB是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地较受欢迎的在线游戏运营商,而收购方Asiasoft则是东南亚极受欢迎,并已在泰国成功上市的在线游戏公司。目前,双方已就协议达成共识,Asiasoft以1100万新加坡元的现金形式购得CIB 61.7%的股份。

  戈壁于2011年向CIB注资,并帮助公司在国内寻找商业合作机会,同时也积极筹备公司在马来西亚ACE市场的上市工作。“今年是戈壁成立十周年,公司自2010年建立新加坡办公室以来正逐渐将业务辐射至东南亚地区。

  此次收购将Asiasoft现有的马来西亚在线游戏市场份额从17%提高至43%,也使其可以持续拓展东南亚业务版图。CIB的管理团队将做保留,并与Asiasoft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在马来西亚营运。

  CIB总经理Alan Ku表示:“当处于需要经验丰富的投资公司帮我们提升企业价值的阶段,CIB选择了与戈壁合作,他们也给予了我们双轨策略的市场建议,包括准备上市以及探索合作机会。目前的结果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这次并购实现了三赢,对于CIB,对于Asiasoft,对于投资者而言,都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风险投资公司,其总部及创业孵化中心设在上海,并在北京、香港、天津以及新加坡等地设有办事处。作为中国领先的关注于国内早期数字媒体和技术领域的投资公司之一,戈壁管理着五支基金,共计超过3亿美元。自成立以来,戈壁投资始终保持着活跃的投资步伐,已成功投资了几十家由戈壁牵头的初创期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43077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