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橡树资本和戈壁投资动议对华视违约即决审判

由于华视传媒的子公司在这起收购案中违约,橡树资本和戈壁投资计划主张额外的赔偿。华视传媒2010年1月从像数传媒和戈壁投资手中收购了DMG。根据并购协议,华视传媒需要以现金和股票的形式先期支付1亿美元,之后两年内每年延期支付3000万美元现金。
2011-11-22 15:24 · 新浪科技  鼎宏   
   

  橡树资本(Oak Investment Partners)和戈壁投资(Gobi Partners)今天向美国纽约州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局部即决审判(partial summary judgment)动议,希望判决华视传媒(Nasdaq:VISN)赔偿其6000万美元,外加利息。原因是华视传媒未能在2010年从橡树资本戈壁投资手中收购数码传媒集团(以下简称“DMG”)后支付6000万美元的费用。

  由于华视传媒的子公司在这起收购案中违约,橡树资本和戈壁投资计划主张额外的赔偿。

  华视传媒2010年1月从像数传媒和戈壁投资手中收购了DMG。根据并购协议,华视传媒需要以现金和股票的形式先期支付1亿美元,之后两年内每年延期支付3000万美元现金。

  该动议称:“华视传媒未能支付两笔延期款项。相反,他们着手制定了一项战略,企图逃避这些费用,并于2010年1月提交了毫无根据的诉讼。”

  2011年11月3日,纽约州高等法院已经驳回了华视传媒的这一诉讼。而法院也支持了橡树资本和戈壁投资的主张,命令抵押了华视传媒3000万美元的资产。

  上述动议称,华视传媒第二笔3000万美元的款项支付截止日期是2011年11月16日,该公司仍未按时支付这笔款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