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鞍重股份登陆中小板 中比基金股权结构得披露

中比基金持有鞍重股份9.81%的股权。中比基金的中方出资人持股81.5%,其中,社保基金出资额1500万欧元、国开金融出资额1500万欧元,分别占注册资本的15%。
2012-03-29 14:07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鞍重股份”)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价25元/股,对应市盈率30.49倍。鞍重股份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798万股。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6月29日,鞍重股份引进投资者实施增资扩股,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中比基金”)以 2000万元认购500万股;芜湖瑞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芜湖瑞业”)以1032万元认购258万股;上海金涣鞍重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金涣投资”)以160万元认购40万股。

  增资完成后,中比基金持有鞍重股份9.81%的股权,芜湖瑞业持有5.06%的股权,金泱投资持有0.87%的股权。

鞍重股份登陆中小板 中比基金股权结构得披露

(鞍重股份发行人股权结构)

  招股书同时披露了中比基金的股权结构。根据该文件,中比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基金管理人为海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比基金的中方出资人持股81.5%,其中,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出资额1500万欧元、国开金融出资额1500万欧元,分别占注册资本的15%。

鞍重股份登陆中小板 中比基金股权结构得披露

(中比基金股权机构)

  芜湖瑞业成立于2009年12月21日,基金认缴出资额4.5亿元,实缴出资额3.78亿元,基金管理人为上海瑞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金涣投资是中比基金为使投资管理团队和基金股东利益紧密结合风险共担而由管理团队成立的合伙制投资企业,其股东全部来自中比基金管理人海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鞍重股份主要从事工矿用振动筛等机器设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大型直线振动筛、圆振动筛、温热物料振动筛、多单元组合振动筛及其他各种选矿设备、拌合站、配件等。公司当前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煤炭、钢铁、矿山、筑路等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93233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