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藏海思科药业登陆中小板 曾获金石投资等注资

2010年5月21日,业禾投资旗下天津盛华康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5855万元收购自然人持有的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25万元出资额,占股5%。
2012-01-17 15:31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7日消息,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海思科此次发行4010万股,每股发行价20元,发行后市盈率为32.87倍。

  据了解,海思科的主营业务是化药制剂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募资金将投向“新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多烯磷脂酰胆碱原料药扩产项目”、“夫西地酸钠原料药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新产品开发项目”和“营销网络拓展项目”。

  2010年5月,业禾投资旗下天津盛华康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5855万元收购自然人持有的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25万元出资额,占股5%。

  2010年12月,金石投资出资2000万元认购思科160万股,占股0.82%。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药研发为核心的现代化药业集团。海思科立足于市场导向下的处方药新产品创新仿制,主营化药制剂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国高端肠外营养药领域的领导企业,在肝胆疾病用药领域和特色抗感染用药领域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72911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