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航节能登陆中小板 曾获红杉及金石投资注资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价30.86元/股,对应市盈率37.33倍。红杉聚业和金石投资分别持有首航节能6.27%和2.52%的股权。
2012-03-27 14:39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7日消息,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航节能”)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价30.86元/股,对应市盈率37.33倍。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12月14日,首航同意引入红杉聚业、金石投资等机构和个人为新股东。本次增资完成后,红杉聚业和金石投资分别持有首航节能6.27%和2.52%的股权。其中,红杉聚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红杉资本股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金石投资是中信证券的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系首航节能上市的保荐人。

首航节能登陆中小板 曾获红杉及金石投资注资

(首航节能产权关系图)

  首航节能是专业从事空冷技术研发和冷却设备制造的企业,客户为华润电力、大唐集团、国电集团、神华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其自主研发已经具备独立设计全套空冷系统的能力,2011年新签合同占国内市场份额的34%,位列市场第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73232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