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慈铭申请IPO:历次融资盘点 鼎晖吴尚志曾出任董事

慈铭体检的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王霖、王岑分别来自创投股东鼎晖创投和天图创投。而根据招股书,鼎晖创投吴尚志曾在2009年11月前担任慈铭体检董事。
2012-03-29 08:2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证监会于3月23日公布了慈铭体检等十家公司的预披露招股书,其中,慈铭体检拟公开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6000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总额的25%。

  慈铭体检的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王霖、王岑分别来自创投股东鼎晖创投和天图创投。而根据招股书,鼎晖创投吴尚志曾在2009年11月前担任慈铭体检董事。

  根据招股说明书,慈铭体检背后的PE/VC机构包括鼎晖创投、天图创投、平安创新、富坤投资等。

  据记者了解,在慈铭体检的众机构股东中,北京鼎晖、鼎晖一期、天津宝鼎、鼎晖元博均由鼎晖创投管理,四家机构合计持有股份占慈铭体检发行前总股本的34.01%;天图创投持股6.18%;平安创新持有股份2.47%(平安创新为平安信托全资子公司,平安信托系中国平安控股);北京富坤和重庆富坤均由富坤投资管理,两家机构共计持股1.5%。

慈铭申请IPO:历次融资盘点 鼎晖吴尚志曾出任董事


(慈铭体检发行人股本结构)

  慈铭体检历次融资盘点:

  慈铭体检与PE/VC相关的增资及股权转让情况如下:

  2005年1月,北京慈济进行第一次增资,引入创投股东北京鼎晖创业投资中心(“北京鼎晖”)。北京鼎晖以货币资金1933万元认购本次增资,出资超出新增注册资本的部分列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价格为每元出资额1.97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北京鼎晖持有慈济39.52%的股权。

  2006年6月13日,经北京市工商局核准,“北京慈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慈铭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4月3日,慈铭体检将公司的注册资本增至5775万元,本次增资由原股东韩圣群以货币457.55万元增加出资。本次增资价格为每元出资额1.66元。北京鼎晖的持股比例被稀释到37.64%。

  2008年6月29日,慈铭体检将公司的注册资本增至7042.68万元,其中,平安创新以货币7785.28万元增加出资,天津宝鼎以货币1557.06万元增加出资,增资价格为每元出资额7.37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北京鼎晖、平安创新和天津宝鼎分别持有慈铭30.68%、15%和3%的股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83233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