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欲对EBX投资20亿美元

穆巴达拉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阿联酋铝业董事会主席表示:“这项交易是我们对这些经济增长快速的国家的第一次直接投资,且是我们在挖掘巴西和拉美市场重要战略机遇道路上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2012-03-27 08:59 · 腾讯财经  瑥丼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欲对EBX投资20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来自阿联酋阿布扎比的主权基金穆巴达拉发展公司(Mubadala Development Co)以及私募股权基金凯雷投资集团(the Carlyle Group)在本周一联合表示,将可能投资20亿美元购买巴西亿万富翁Eike Batista旗下控股公司EBX,旨在进军南美市场。分析师指出,此举可能会导致来自巴西和拉丁美洲等波斯湾国家的进一步投资。

  穆巴达拉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阿联酋铝业董事会主席HE Khaldoon Khalifa Al Mubarak表示:“这项交易是我们对这些经济增长快速的国家的*次直接投资,且是我们在挖掘巴西和拉美市场重要战略机遇道路上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EBX的业务经营遍及工业的各个范围,包括采矿、能源和发电。EBX计划利用这些新注入的资金加强其财务实力,同时设立新的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