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品会创始人获利2亿美元 红杉获5548万美元

据了解,唯品会两位创始人沈亚和洪晓波分别持股41.6%、26%,投资方DCM和红杉资本均持股19%。
2012-03-23 22:20 · 腾讯科技  赵楠   
   

  3月23日消息,国内名牌折扣网站唯品会今日正式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开盘价为6美元,较发行价6.5美元下跌7.7%。照开盘价计算,唯品会市值约为2.92亿美元。

  唯品会此次IPO发行价比之前宣布的8.5-10.5美元区间的下限下调23.5%。

  据了解,唯品会两位创始人沈亚和洪晓波分别持股41.6%、26%,投资方DCM红杉资本均持股19%。

  以开盘价 美元计算,沈亚、洪晓波的持股价值分别为1.21亿美元、7592万美元,两位创始人共获利近2亿美元,DCM红杉持股价值为5548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