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陈文江:O2O关键在创造价值 需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鼎晖投资合伙人陈文江表示,O2O公司不是简单动了谁的奶酪,更重要的是创造价值,才会有持久的生命力。
2012-03-22 16:43 · 投资界     
   

  

鼎晖陈文江:O2O关键在创造价值 需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鼎晖投资合伙人陈文江表示,O2O公司不是简单动了谁的奶酪,更重要的是创造价值,才会有持久的生命力。

  陈文江指出,体现几个方面:第一、随着消费升级,需要用新技术满足生活服务领域新的需求。

  第二、提升用户体验消费。新的技术手段对终端用户消费者来讲,能够使用户体验更好,包括跟手机的时效性、互联网上的便捷性结合。

  第三、提升效率创造价值。包括O2O公司替商户服务,帮助他们创造价值提升效率。“最终还是创造价值,这个是非常核心的点。”陈文江称。

  陈文江介绍,鼎晖创投已经完成几家垂直类O2O企业投资,包括团购、旅游及送餐服务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7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