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投资王晖:医药行业是消费行业的延伸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鼎晖投资合伙人王晖发表演讲。
2011-12-07 19:37 · 投资界     
   

  

鼎晖投资王晖:医药行业是消费行业的延伸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鼎晖投资合伙人王晖表示,鼎晖是在消费行业取得一定的成功之后,进入的医药行业,进入医药行业是消费行业的一个延伸。

  王晖表示鼎晖是在消费行业取得一定的成功之后,进入的医药行业,鼎晖在消费行业领域,过去五年还给投资人12亿美金,未来五年还要还12亿美金。进入医药行业是消费行业的一个延伸,虽然鼎晖目前医药子行业的投资思路是:优秀的子行业投优秀的公司、不太好的子行业投规模大的公司。在中国这个市场不管是医药还是消费,赚钱很辛苦,要靠一件事步步为营,鼎晖的医药个团队会在鼎晖消费团队的风格基础上走下去。

  王晖还表示在鼎晖不可能做短期行为的项目,鼎晖专注的是企业本身是否是优秀的公司,是做的长期投资,一般拿一个项目5-10年。鼎晖判断一个企业主要还是通过一个企业自身的情况和实力,资本市场的波动性影响不太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