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牛利犇:电商的本质是零售 垂直领域空间广阔

聚尚网CEO牛利犇表示,中国B2C行业营业额过十亿公司并不多,同时垂直领域有庞大的空间。牛利犇认为电商的本质是零售,“把什么样的产品卖给消费群体是关键点。”
2012-03-22 15:35 · 投资界     
   

牛利犇:电商的本质是零售 垂直领域空间广阔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聚尚网CEO牛利犇表示,中国B2C行业营业额过十亿公司并不多,同时垂直领域有庞大的空间。

  牛利犇认为中国奢侈品网站会面临货源和客户需求的瓶颈,一方面国际知名奢侈品公司处于品牌的考虑并不会请中国B2C网站帮助其销售,另一方面通过网络购买奢侈品不能充分满足用户的虚荣心。这也成为聚尚网将产品线下移到中高端市场的原因之一,目前该网站的客单价为300元左右。

  根据牛利犇提供的数据,聚尚网2011年比2010年有十倍的增长,从几千万跨越到几亿的级别,目前正在与大约一千个国际国内品牌合作。牛利犇将聚尚网定位为“中高端品牌”,而非奢侈品B2C。牛利犇认为电商的本质是零售,“把什么样的产品卖给消费群体是关键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5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