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新:电商平台大局已定 品牌方面仍有机会

今日资本总裁徐新表示,如果淘宝在早期即关注电器市场,并且布局物流配送,那么现在B2C的市场格局会与之前不同。她表示,在电子商务方面将继续关注不需要物流配送的电商企业。
2012-03-22 14:24 · 投资界     
   

  

徐新:电商平台大局已定 品牌方面仍有机会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今日资本总裁徐新表示,如果淘宝在早期即关注电器市场,并且布局物流配送,那么现在B2C的市场格局会与之前不同。

  对于京东是否会成为京东的亚马逊,徐新认为,京东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并未达到亚马逊在美国市场的“一枝独秀”。但同时表示,与淘宝等相比,“京东走的是亚马逊加UPS,把包裹送在别人家里,这件事情对于品牌非常好的塑造。”

  对于京东的前景,徐新非常看好。徐新称:“我们相信京东一定可以赚钱,往前投坚持一下过了这个槛非常大的企业,不坚持就是死掉了,这个时候资本市场要有坚定你的理念撑过去这个难关。”

  对于电商领域的机会,徐新认为,平台大局已定,但品牌方面仍有很多机会。她表示,在电子商务方面将继续关注不需要物流配送的电商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3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